纵欢

沉溺糖水🍬、已成过去

残忍只是黑寡妇的保护色 💔

我觉得……实际上寡姐挺好的!
残忍,只是寡姐在一群阴险狡诈的人中间的保护色。她的名字:黑寡妇,为什么要取这个名字?故意让人想到“冷血动物”,应该是一种恐吓,起到让别人远离自己的作用,只是不想在这个战争的年代、在阴险无情的霸天虎中受太多伤。我怀疑寡姐脱离团队不是因为要满足恶趣味,是想自己一个人静静,她的心已经承受不住了,不能再在过勾心斗角的日子,把这颗心弄脏了,因为战争,而割舍了很多东西,像“善良”,这种负担早被抛下。

寡姐的过去,别人一无所知,她是可以隐藏的。威震天是矿工,小红是飞行中队的指挥,寡姐唯一不知道底细的高官





剧情分析:

打击的眼睛被卸了她作为局外者,但是她说“我同为霸天虎,真该把你千刀万剐”寡姐不会在快要死的人面前掩饰,她不是要立功,她是想为同僚报仇。

只是在外人眼中,因为她的高冷和收藏癖,所以显得她很冷酷无情,并且残忍无比。


寡姐是机会主义者,她有时毫无人性的决策都是处于自保(杀了打击)和对自己有益,并不是杀人狂魔,不是喜欢他们的尖叫,人类对她而言本就是虫子,你会同情鸡鸭鱼肉吗?就像人类把熊猫放动物园,这是濒危物种,世间仅少的宝藏。寡姐只是想拥有点东西,她一个人太孤独,没人可以忍受孤单,她必须自己找到生活中有趣的东西来支撑她,于是她去虐杀人类和tf,希望能和他们多说点话。在我看来,寡姐是个孤独的女王,她真的挺好的,但因为杀了打击拉了bdko党的仇恨,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她💔

寡姐一点也不作,单纯又真实❤️


假如小红也能志气一点,杀个人气高的角色(骇翼不算、他跳脸),我想也会有更多人讨厌他吧……





莫名很配寡姐的bgm:

Gasoline(Explicit)-Halseey

评论(19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