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欢

沉溺糖水🍬、已成过去

小红?你是那只愚蠢的飞蛾吗

我的一个对威震天和红蜘蛛对话的一个解剖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话


威震天:你说我留着你还有什么用!


红蜘蛛:求你了威震天大人,宽恕我吧!


——转变—— 



威震天:求你给我一个继续犯错的理由。


红蜘蛛:你能让我再背叛一次吗?



——转变—— 



威震天:飞蛾扑火,你要再来一次吗?


红蜘蛛:就算预知到了躺在灰烬中的结局,我也会

再一次迈向您。



小红要的只是威震天的重视和赞扬啊……❤️


感觉小红和威总的关系是病态的,不正常的,小红其实是最忠诚的那个,他不断地篡位为的就是能引起君王的重视,除此外没有办法、暴君很吝啬自己的夸赞。但即使被威震天修理了很多次,不受重视,也没离开霸天虎。小红从一开始的想要重视,慢慢地偏离了轨道,走向毁灭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