纵欢

沉溺糖水🍬、已成过去

一个关于谭雅身世的小脑洞~不喜勿喷谢谢

我无意间发现,谭雅很符合德国对生命之泉计划的形象

希特勒认为雅利安人是优等民族,他要建立一个血统纯净的雅利安帝国,为了制造所谓的纯种“雅利安婴儿”,纳粹发起了“生命之泉”计划,计划到1980年时生产出1.2亿名强壮的“雅利安后代”,替“元首统治地球”

希特勒计划在彻底占领欧洲之后,在各国都建立“生命之泉”,并“征召”这些国家金发碧眼的女性,和德军中优秀的士兵繁育后代,制造基因优良的“雅利安人”。德国科学家固执的认为金发碧眼的女性是生出纯种的“雅利安人”的必备条件

金发碧眼不再是漂亮的象征,而是一种诅咒。大家认为这样的雅利安孩子,才是最纯种的,可以接受到最高的照顾

当战争进入后期以后,由于缺乏物资,这些“雅利安婴儿”大多饿死,少数活下来的儿童却由于纳粹的洗脑坚信自己是德国人,他们受到整个欧洲的歧视,身上被打上异类、恶魔等恐怖的标签。




谭雅是在孤儿院出生的,那里及其贫穷,许多孩子都饿哭了,谭雅就是个金发碧眼的德国人(可能,没说她哪国的)。但她比起孤儿院里别的孩子,更要强,她竭力去当军人,去图书馆看书,最后变成了上校。那胃疼的谁,说她是个恶魔😂

我在想,谭雅的父母为什么要把她丢在孤儿院?就跟生命之泉里记录的:战败后把孩子抛弃。谭雅也跟一位军官在咖啡馆中提到自己的父亲是军人。虽然可能是说谎...


总结:谭雅可能是生命之泉的产物,为了战争而出       生的。但作为失败品被遗弃,男主降生到她身上,奋发图强地努力工作,摆脱了穷酸的孤儿院。我猜想,那些其他孩子已经被饿死,而谭雅能接受高等教育。

存在x原本是想让谭雅作为一个生命之泉的产物,被人唾弃,每天浑浑噩噩,吃不上饭,在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打击下,祈求神明宽恕自己,存在x在从天而降,给予她食物和生活,让她产生信仰。

评论(9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